Board logo

標題: 全球暖化是場騙局? 英爆「陰謀論」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imrbo    時間: 2009-11-28 12:32     標題: 全球暖化是場騙局? 英爆「陰謀論」

全球暖化,打亂了人類的生活,其中在北歐的格陵蘭島,長久以來,居民靠獵殺海豹,討生活,不過,隨著氣候暖化日益嚴重,海豹數量銳減,連生計都出現了問題;而就在全球,都在為暖化議題,擔心的這個時刻,在英國卻傳出「陰謀論」,直指所謂的「地球暖化」,其實是一場大騙局?究竟這個陰謀論,從何而來?帶您一起來了解。

冰川、雪原,北歐格陵蘭島,得天獨厚的自然風貌,卻因為全球暖化,改變了生態;長久以來,這裡的居民在資源匱乏的冰天雪地,就只能靠獵殺海豹維生,原本每年能捕獲17萬隻海豹,沒想到隨著全球暖化升溫,海豹量逐年減少,皮毛銷售劇減,連帶影響了格陵蘭人的生計。

格陵蘭島居民:「每年看下來,冰層已經沒有那麼厚了,2003年,峽灣就沒有冰層了。」

就在格陵蘭島,甚至全球人擔心暖化的同時,卻驚爆英國氣候變化研究中心,電腦遭到駭客攻擊,上千封文件外洩,其中一封郵件內容發現,竟然有科學家運用統計的把戲,矇騙全球氣溫下降的現象。

而科學家也掌握到證據,顯示全球氣溫,早在1960年起,就已經停止上升,也因此引發所謂的氣候變遷、地球暖化,是被科學家所操控的一場騙局;甚至驚爆是某些國家或國際組織,作為監控全球工業發展的藉口。
共和黨議員殷霍夫:「這些想要讓民眾恐懼,所採用的手段,就是說海面上升,世界末日了。」

儘管質疑聲浪四起,而相信全球暖化的人,也從2008年的80%,下降到,現在只剩72%,但還是有不少人對全球暖化的議題,寧可信其有。

美國民眾:「氣候暖化的確存在,北極熊也陷入困境,冰河在溶化,我們常會打破一些既定的看法,不過我相信還是得注意(暖化問題)。」

其實自然生態的激烈變化,早已牽動人們的生活,暖化議題是真?是假?事實已經擺在眼前。
作者: starsue1211    時間: 2009-11-28 13:27

我覺得有點不可信耶XD

駭客幹麻去攻擊英國的氣象單位?

又說上千封文件外洩,

其中一封內容說全球暖化是騙局,

他是一封一封看嗎?

太多令人質疑的地方。
作者: 電母    時間: 2009-11-28 13:50

對啊!全球暖化我想每個人對天氣或氣候或多或少都感知到他在變化,應不是 騙局吧?
作者: you82130    時間: 2009-11-28 17:37

暖化當然存在吧!

我覺得不太可能!

最近幾年溫度真的有偏高許多!
作者: conan_4869012    時間: 2009-11-28 18:03

應該是假的吧
要是真的 恐怕會掀起各國科學家的討論...
作者: 米堤亞    時間: 2009-11-28 20:03

這種陰謀論或假新聞出現過好幾次了........

習慣就好
作者: conan_4869012    時間: 2009-11-28 21:40



QUOTE:
原帖由 米堤亞 於 2009-11-28 20:03 發表
這種陰謀論或假新聞出現過好幾次了........

習慣就好

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看到整個傻眼
以為要推翻全球暖化論= =




歡迎光臨 您目前正在瀏覽已暫停運作的系統,請依照公告指示進入新論壇。 (http://taiwan-typhoon.freebbs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5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