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<11︰0輕取關島 取得亞太區資格>威廉波特 台灣又來了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you82130    時間: 2009-7-11 22:37     標題: <11︰0輕取關島 取得亞太區資格>威廉波特 台灣又來了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暌違12年的威廉波特金盃,台灣少棒隊已準備奪回,在昨天冠軍賽11:0輕取關島後,台灣隊總教練李政達要帶著3年有成的龜山少棒,重演40年前的金龍傳奇。

兩年來沒輸過

「這是我帶棒球隊以來,讓我信心度最大的隊伍」,李政達率領台灣隊拿下第63屆威廉波特少棒門票,他對這支自2007年關懷杯之後就沒輸過的桃園隊伍很有信心,也讓台灣隊要奪回自1997年就沒拿過的世界冠軍,機會大增。

在參賽之前,以桃園農工為集訓基地的龜山少棒,接受高中生餵球特訓,在艷陽下個個被操得像小黑人,但這支刻意栽培的少棒隊昨天嚐到甜美果實,可以笑著說:「這是我們第一次出國比賽。」

台灣隊的素質和實力都優於對手,李政達不只一次說:「我們從一至九棒都具有全壘打實力。」除了最亮眼的宋文華7轟、林鴻遠2轟、歐晉、李承杰、高宇杰各1轟,到昨天潘柏全的陽春砲,台灣隊每場都有全壘打,每場換人當英雄。除了未扣倒南韓,台灣隊在預賽創下「4連扣」紀錄,就連昨日的冠軍賽,也用扣倒定勝負,總計6場比賽扣倒5次。

關島隊雖派出防禦率最佳的王牌投手小昆加,但他個人送出4次暴投,全隊出現5次失誤,關島隊總教練費加朗說:「台灣隊的實力堅強,能與這樣的強者對決很開心。」

預計8月中,台灣隊就準備啟程前往威廉波特,為8月21日開打的比賽準備。至少要打幾場比賽才能拿冠軍?李政達掐掐手指算了算,說:「8場。」
作者: ben811018    時間: 2009-7-11 22:48

台灣好棒!
作者: you82130    時間: 2009-7-11 22:50

是阿!

台灣也沒有什麼不好ㄚ!這樣讓台灣更有國際競爭力




歡迎光臨 您目前正在瀏覽已暫停運作的系統,請依照公告指示進入新論壇。 (http://taiwan-typhoon.freebbs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5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