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MLB/美球評:建仔落腳聖路易機率最高
... (...)
一級颱風35 m/s
Rank: 9Rank: 9Rank: 9
阿呆
2010年最優質會員  

積分 19613
帖子 1532
水氣能量(金錢) 6008 mm
風力強度(威望) 11 kts
雲層高度(貢獻值) 1 km
註冊 2009-10-13
用戶註冊天數 5281
發表於 2010-1-20 21:59 
114.32.127.168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MLB/美球評:建仔落腳聖路易機率最高 更新日期:2010/01/20 11:18 記者石屹軒/綜合報導
聖路易紅雀真的是王建民最可能的新家嗎?有美國媒體報導,紅雀持續關注建仔的醫療報告,《YES》專欄作家波利考斯基(Joseph Pawlikowski)更直接預言,他認為王建民加入紅雀的機率,要比其他大聯盟隊伍都來得高。
據《聖路易今日報》指出,紅雀球團近日正對建仔的醫療報告進行審慎評估,加上先前陣中投手教練鄧肯(Dave Duncan)對王頗有興趣,今紐約球評波利考斯基即指出,建仔加入有「投手再生工廠」之稱的紅雀,可說愈來愈有影,他說:「以紅雀關心王的健康動作看來,目前他落腳聖路易的機率,要比任何地方都高。」
當然建仔首先必須確定自己健康無虞,而欲展現復健成果,比照同樣傷後復出的席茲(Ben Sheets)辦測試會也是不錯選擇;去年整季休兵的席茲,個人測試會將於今天舉行,預計會有超過10隊派人前來觀看,若他的狀況夠優,球團在簽約上將更為果決。
只是,以王建民最快2月底才能正式展開練投的進度來看,他要調整到能夠負荷大聯盟賽事的強度,少說也得等到4月,因此建仔想藉由測試會證明身手,等2010年球季開打後再辦也不遲;但相對的,假使王建民在開季前都未確定新東家,球迷也不必太意外。
此外,洋基官網記者哈奇(Bryan Hoch)今在回答球迷提問時指出,王建民目前確實值得大聯盟隊伍注意,洋基也尚未放棄,但一切的關鍵仍在建仔「能否確保健康」。

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120/17/1z49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