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延長十局象勝獅 總冠軍賽回台南
... (...)
一級颱風35 m/s
Rank: 9Rank: 9Rank: 9
阿呆
2010年最優質會員  

積分 19613
帖子 1532
水氣能量(金錢) 6008 mm
風力強度(威望) 11 kts
雲層高度(貢獻值) 1 km
註冊 2009-10-13
用戶註冊天數 5301
發表於 2009-10-23 18:04 
114.32.127.168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延長十局象勝獅 總冠軍賽回台南 更新日期:2009/10/23 06:35

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五場在雨勢中進行,兄弟象單場發生了七次失誤,加上投手一共送出九次保送,統一自己則打了七支安打;但是九局比賽居然沒有辦法打垮兄弟象,五局還落後一分,一直到八局才追平,本來可以超前比數又因為一壘跑者被觸殺得分不算,進入延長賽,最後在10局下象隊陳冠任在得點圈有人時擊出再見安打,獅隊封王功虧一簀。(陳楷報導)
颱風來襲前的新莊球場,雨勢忽大忽小,滿場一萬兩千名觀眾絕大部分是象迷,淋著雨揮舞著加油棒替兄弟加油。象隊的先發投手廖于誠投不滿五局只被打出兩支安打,但是卻送出多達八次的保送,獅隊一局攻下三分以後就熄火,不管是保送還是象隊失誤都沒辦法得分,象隊一局下彭政閔二壘打打回一分,五局劉耿欣跟王勝偉連續兩個在右外野邊線落地的安打攻佔滿壘,周思齊的游擊平飛球被許聖杰接殺以後傳一壘想製造雙殺,球卻打到陳致鵬的背,象隊跑回一分以後彭政閔敲出兩分打點的二壘打,象隊反而以四比三超前。
八局王子菘二壘打加上象隊連續兩次失誤攻下一分追平兄弟,而且一出局還分佔一三壘;高志綱的右外野高飛球本來可以形成高飛犧牲打超前,但是彭政閔在一壘截到球,在莊景賀跑回本壘前刺殺潘武雄,還是四比四平手。
延長賽十局,象隊一出局以後周思齊安打上壘,彭政閔被保送,統一換下林岳平,不過林正豐只投了兩個球,陳冠任就打出中外野再見安打,以五比四獲勝,總冠軍賽進入第六場,將在星期六在台南球場舉行。



哇咧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