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職棒第七戰總冠軍 張力強全台球迷關注
... (...)
一級颱風35 m/s
Rank: 9Rank: 9Rank: 9
阿呆
2010年最優質會員  

積分 19613
帖子 1532
水氣能量(金錢) 6008 mm
風力強度(威望) 11 kts
雲層高度(貢獻值) 1 km
註冊 2009-10-13
用戶註冊天數 5280
發表於 2009-10-25 18:54 
114.32.127.168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更新日期:2009/10/25 17:35
欣賞精彩無比的球賽,是球迷最大的幸福,今年中華職棒二十年總冠軍賽,精彩程度無宇倫比,感動了許許多多的球迷!一決生死的第七戰,已經在五點整開打,一萬二千名滿場球迷,擠爆台南棒球場,場外還有許多買不到票,扼腕不己,大家都想要見證這場張力十足,歷史性的一戰。許多球迷,更是提早二,三個小時就搶先進場,感受現場緊張氣氛。
  歷經昨天破歷史記錄的第17局惡戰,兩隊球員休息不到十七個小時,又要面對非贏不可的第七戰,誰能拿下總冠軍,拼的不只是球技,更是體力耐力和意志力的對決。
  今天這場比賽,兄弟象推出曹錦輝,統一獅則派出海克曼主投,兩位投手都有美國大職盟資歷,這一系列總冠軍賽,統一獅海克曼,雖然在第一戰和第四戰都拿下勝投,但第四戰是完投九局,用了一百多球,只休息了三天,又要再度先發,體力能否支撐,是大家關注的焦點;而兄弟象曹錦輝僅在第三戰時先發主投五局64球,休息四天再度出戰,表現備受期待。
  而在兩隊打擊和守備陣容方面,兄弟象隊排出的打擊順序和守備名單,與昨天惡戰十七局取勝的先發名單完全一樣;反倒是統一獅隊有比較大的調整,捕手高志綱的打序改到第七棒,左打的陽森調到第二棒,統一獅教練團希望陽森能與第三棒例行賽打擊王潘武雄,在打擊上有所串連,發揮攻擊效果。
  高手過招,勝負在一瞬之間,誰能在變化多端的比賽過程中,減少失誤,發揮穩定守備和打擊,將是取勝的關鍵。 
  今年象隊是否能「逆襲」成功,跟2001年一樣.從一比三落後的情況下連勝三場封王,奪得隊史上第七座總冠軍?還是統一獅可以在主場拋下彩帶,一圓<三連霸>美夢?結果即將揭曉!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1025/1/1tnlf.html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統一加油